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累積臺灣生態教育先驅徐仁修老師三十餘年心血與經驗,精選160張精采圖片,以及一份為臺灣自然教育紮根的心意,專為孩子設計、出版的自然教育專書,用有趣富啟發性的探索遊戲,帶領孩子發現大自然的奧妙。

《大自然的顏色》

  走進大自然,青蛙的紅眼睛,花朵的金黃花瓣……都在說些什麼呢?

  打開眼睛,打開心,發現顏色的訊息與意義!

作者簡介

徐仁修

荒野保護協會創辦人

  生於新竹,在芎林鄉下度過與大自然親密相處的童年生活。及長,向臺灣的高山深谷探進,也向世界探險旅行,留下許多紀錄。在1970年代,臺灣的大自然開始受嚴重破壞時,率先發起保護大自然生態的呼籲,著手拍攝與記錄臺灣大自然的原貌。同時,也從事自然教育,寫文章、出書、演講、開展覽,帶學生與孩子做自然觀察與體驗。1995年發起成立荒野保護協會,匯聚更多力量來保護大自然。

 

  • 出版社:愛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汽車輪圈廠巧新示意圖。(圖/記者張慶輝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獨立董事亂象多,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對此抨擊不斷,這次又以在興櫃掛牌的汽車輪圈廠巧新為例,痛批因為公司兩派權力鬥爭,股價連連慘跌,再度突顯獨董一點都不獨立,只是私相授受的肥缺,反而讓公司治理出現更多弊端。 謝金河以「獨董兹事體大!」為題在臉書PO文指出,股價今年已重挫6成的巧新,屋漏偏逢連夜雨,兩席獨董之一的吳春森請辭,昨天開盤不久再殺至70元,盤中最大跌幅達20.47%,若從最高的229.5元算起,跌幅高達7成。可以想見公司兩派權力鬥爭對公司造成的重傷害,值得全體上市櫃公司引以為戒。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圖/資料照) 謝金河表示,這次巧新內鬥雙方,主要是總經理石呈澤與管財務的副總經理黃聰榮,最後由股權較大的一方勝出,石呈澤與張明峯黯然退出,這次也跟進辭職的獨董吳春森是由石呈澤引薦,後來也跟著求去,又造成巧新一次震盪。 謝金河分析,巧新有兩席獨董,一位是吳春森是金屬工業中心醫療器材及光電設備處處長,專業與巧新有沾到一點邊;另一位吳澄淵是黃聰榮逢甲大學的好朋友,原是國稅局台中分局的稅務員,現為房仲業店長,專業與巧新八竿子打不著,只是有好朋友「呷好逗相報」。 從巧新這個案例,謝金河批獨董一點也不獨立,都是經營階層找來的朋友,對公司治理幫助不大。他說,過去中小企業都是由持有股票的股東當監察人,反而更有監督效果,不過現在把獨董制無限上綱,反而讓公司治理出現更多弊端,也看出獨董私相授受的另一面。

▲反軍人年改團體「八百壯士」14日一早走上凱達格蘭大道,再度抗議政府沒充分跟退伍軍人團體溝通便提出年金改革方案。(圖/黃暐瀚提供) 在立院門口已經「紮營」大半年的「八百壯士」們,14日一早吹響號角,集結遊行,到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抗議。 抗議什麼呢?抗議年金改革委員會沒有跟軍人溝通,就訂出了年改版本,抗議年改會執行長林萬億週二(14日)一早要到總統府跟蔡英文總統報告「結果」,但同為年改會委員的軍人代表吳其樑,卻沒有被告知,也沒有隨行。 一群人在府前激烈抗議,但說好的記者會,10點過了,並未召開;傳言中定調的版本,也只見報紙猜測一、二,明確內容尚未看見。這「八百壯士」是不是搞錯了?誤以為有狀況,就隨便上街亂衝啊? 這邊還在一頭霧水,那邊卻已悄悄有了端倪。兩個小時後,國防部的網站突然上傳了一份「軍人年改草案」文件,並「好康道相報」的善意提醒國防記者們可以「參考參考」。靜靜悄悄、神神密密,軍人年金改革版本,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被突然公布了。 內容如何呢?簡單的說,原本軍人希望可以比之前的「公教版本」更加優惠的期待,全部落空。公教年金樓地板32,160元,軍人期待至少可以提領到4萬,結果是一毛不動,維持32,160。另外18%優惠存款部分,公教分兩年遞減,第三年歸零,軍人原本期待可以更寬裕,分7年遞減,第八年才正式歸零,沒想到最後的版本卻是「一刀砍」,第一年就直接到底。十八趴,說掰掰。 由於立院前的「八百壯士」上週就收到消息,說14日會有版本公布,茲事體大,立刻決定發起抗爭行動。結果,前一天13日,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協同秘書長卓榮泰一起到立院的「八百壯士帳棚區」親自解釋:「明天絕對不會有記者會,也不會有版本。」 話才說完短短一天,國防部竟悄悄公布了版本,樓地板與公教相同,十八趴砍光光,這不叫版本,什麼才是版本?或許這是為了安撫退伍軍人情緒,降低隔天抗爭力道,但明明有版本卻說沒有,明明隔天要公布卻說不會,行政院發言人在媒體與退伍軍人的面前,公然說謊了。 更荒謬的是,為了貫徹前一天的謊言,當這麼重要的軍人年金改革方案被提出之後,居然沒有任何一個負責單位出來說明,不管是年改會、國防部或是退輔會,通通「龜縮」,令人稱奇。 ▲針對年金改革方案,林萬億表示所有人在這塊土地上,不應管過去做什麼,生活水準應該一致才算公平。(圖/黃暐瀚提供) 終於,傍晚快4點,林萬億,現身了。耐不住政院記者一整天的奪命連環Call,林萬億終於願意在政院一樓,與記者們「不期而遇」。烤肉架(麥克風架)早已架好,媒體蜂擁而至。我問林政委,為什麼不開正式記者會,好好說明初定的版本?林萬億說:「這些資料都已經在網路上公布了,就算開記者會,講的內容也是一樣的,因為這些還不是已經確定要送立院的法案版本,所以也就不用開記者會了。」 若照林萬億這個邏輯,上週賴清德院長的5場記者會,算是白開了。不管是「五缺」,還是「一例一休」,都只是施政的方向,不是明確的法條。因為事關重大,因為國人關心,更因為被影響的人數眾多,所以賴揆得說,得親自說。 然而,同樣影響者眾的「軍人年金改革草案」,政府各單位卻是龜縮一整天,不見有人出來面對,唯一出面的林萬億,居然認為這事根本不需說明,要大家上網看看新聞稿便能知道。這不是練肖話,什麼才叫練肖話? 事實上,在那場林萬億與媒體的「不期而遇」之後,林萬億又私下與平面媒體記者二度解釋了新版軍人年改的細節。林萬億明確提到,依照新版,有43%的軍人根本不受影響,還甚至更有福利。既然如此,為何不大大方方,清清楚楚的正式開記者會,詳細告知,有問必答?不是說新版更好,更多福利嗎?若讓更多軍人知道,不是更能爭取軍人的支持嗎? 為什麼不? 明明有版本要公布,卻說沒有,這是「說謊」;明明公布了,卻沒任何單位出面說明,這是「龜縮」;明明事關重大,卻推託並非送立院法案,所以不必另外說明,這是「練肖話」。 或許這個軍人年金改革版本,真的更好、更為軍人著想,更能被廣大軍眷所接受的,或許。但一個「說謊、龜縮、練肖話」的政府,一起手就用錯招式打錯功夫,後續要讓軍人接受,那是難上加難。 好文推薦 暐瀚觀點/上山打老虎 下水抓泥鰍 暐瀚觀點/總統的午餐 暐瀚觀點/捕蜂抓蛇,做功德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黃暐瀚,資深媒體人,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你不必受苦受難,也能上天堂:新時代運動之父的懶人開悟法

 

  1960年代,美國新時代運動興起,迷幻藥、嬉皮與探求靈性共存的年代,這時賽迪斯.葛拉斯看到人們為了追求靈性解脫而無所不用其極,因而引發他寫下這本書。

  他說,「我是個懶人。因為偷懶,我不認為開悟這件事需要透過努力、紀律、禁煙、嚴格的飲食或其他美德才能達到。天堂,此刻就存在於你身上和周遭;要進入天堂,你什麼事都不必做。所有可能的經驗,你身上早已具足了,你隨時可以向這些經驗開放。想要對自己感覺更好,不是非得讀這本書不可。但如果你心地善良,想知道開悟時會發生什麼事,或這件事為什麼會發生在你身上,這本書就是寫給你看的。」

  「我知道,近幾年有許多人在靈性上進展得很快,但大家常常陷入一種錯覺,以為自己的領悟是獨一無二的。然而,感覺自己似乎領悟了真理,這樣是不夠的。我寫這本書不是要宣稱已經領悟到最終真理,而是要提出一些簡單的心態,幫各位度過最駭人、最恍惚,甚至是腦袋完全爆掉的時刻。除此之外,我會再補上我的宇宙觀,好讓各位知道,這些道理的確行得通──即使你不相信它們行得通。

  宇宙是如此浩瀚複雜,一個人如果需要這樣的書才能開悟,那麼他這輩子大概永遠無法開悟。但是從另一方面看,宇宙的設計其實非常簡單,沒有人理應感到困惑或不快樂。不管生命看起來有多複雜,要控制自己的生命其實非常簡單。我曾經數度想放棄寫這本書,因為我認為,這些道理大家不明白,是因為大家根本不想明白。但到頭來我還是覺得應該寫,畢竟,動筆的理由多過不動筆的理由。

  如果在某些詭異的情況下,我會想知道些什麼呢?我現在所寫的,正是這些東西。有好幾次,當我經歷駭人的意識狀態時,我自問:對處在同樣狀態裡的朋友,我是否可以給他們什麼建議?類似這些問題,都是我寫作時的基礎而不是因為某句話詞藻優美就,我把它給寫進書裡;我寫的都是些實用、可靠的訊息,這些訊息幫助我以及其他許多人安然度過了極端的意識狀態,我把它們簡化成一些簡單的句子,好讓你在生死關頭能夠輕易憶起。

  本書的第一章,會先簡單說明宇宙的構成,再根據這個觀點來探討生命。由於這個觀點影響深遠,且廣泛涉及各種知識領域,我自己是摸索了好多年才搞清楚,因此不指望這些觀點能輕易得到你的認同。但我希望各位能花點時間思考,用自己的親身經驗來印證。就我們目前所看到的宇宙,有什麼是必然的真理?物質和精神之間,是否有確切的橋樑?跟許多人一樣,我也被這些問題困擾了許久,而我得到的部分結論,就寫在本書裡頭。至於這些結論對你有沒有意義,只能靠你親身的驗證。如果你願意這麼做,本書的第一章就夠你思索好一陣子了。但如果你只是要一本方便的靈修指南,也可以在本書裡找到。

  我不指望任何人可以在讀完本書後就得到什麼偉大的啟示,但只要有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因為讀了本書而變得快樂一點或樂觀一點,就算要我再寫一千遍也甘願。最後,希望各位好好享受愉悅的振動頻率。」

本書特色

  新時代世紀四十年經典.亞馬遜書店五星推薦

  「我是個懶人。因為偷懶,我不認為開悟這件事需要透過努力、紀律、禁煙、嚴格的飲食或什麼其他美德才能達到。天堂,此刻就存在於你身上和周遭;要進入天堂,你什麼事都不必做。所有可能的經驗,你身上早已具足了,你隨時可以向這些經驗開放。想要自我感覺良好,不是非得讀這本書不可。但如果你是個好人,想知道開悟時會發生什麼事,或這事為什麼會發生在你身上,這本書就是寫給你看的。」

  中英雙語版

  誰說上天堂需要努力或受苦?
  「快樂沒什麼不對,這正是開悟帶給我們的最重要訊息之一。」
 
  眾生平等;眾生與眾生間的關係,則構成了宇宙。
  我做了什麼讓它在我的意識裡變成真的?
  不抗拒。
  愛事物的本來樣貌。
  無論處在什麼狀態,都盡可能地去愛。
  一切存在的因,始終與我合一,無論我有沒有意識到它。
  宇宙中所有的愛,始終與我合一,無論我有沒有感受到它。
  需要改變的只有愛。
  盡可能地去愛吧。愛是安全的,而且是唯一安全的道路。
  所有的意識狀態,當下都可能發生。
  對開悟而言,它才不管你是怎麼開悟的。
  無論你現在在做什麼,請愛你自己這麼做。
  要開悟,什麼都不必做。
  我不會對自性否認任何經驗。
  你以為需要被愛的是什麼?
  學會了愛地獄,你就能置身天堂。
  我的兄弟姊妹們,謝謝你們讓我的意識能存在於此。

作者簡介

賽迪斯.葛拉斯(Thaddeus Golas)

  一九二四年生。雙親皆為波蘭後裔。曾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退役後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就讀,取得文學士學位。畢業後進入出版業工作,擔任過校稿、編輯、業務等職。經歷過三段婚姻。在嘗試迷幻藥的過程中,因多次體嚐悟境,遂決定撰寫《懶人開悟指南》一書。此外還著有《愛與苦》(Love and Pain)、《宇宙飛機場》(The Cosmic Airdrome)、及自傳《懶人的一生》(The Lazy man's Life)。

譯者簡介

許晉福

  政大會計系畢業,目前專事翻譯。譯有《教養過動兒》、《電影中不可能的物理學》、《玻璃城堡》、《被天堂遺忘的孩子》等書。

 

 


車輛圖形豐原雷射切割代工composite台南雷射雕刻皮夾克新竹雷射雕刻醫療器材台北雷射加工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工作平台面積大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卡車篷布大里雷射雕刻代工 Signage foil苗栗雷射雕刻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木工製造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皮夾克豐原雷射雕刻代工 Fpc軟性印刷電路板豐原雷射切割代工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切割係數可以自由調整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功能性織布太平雷射切割代工 Sandblast foil台北雷射加工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幾何圖形雷射切割加工 塑料苗栗雷射加工 Carbon fiber豐原雷射切割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嚴選產品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